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书记蔡朝林正月初一看望慰问应急管理值班值守干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2 11:21: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月12日(大年正月初一)上午,市委书记蔡朝林专程来到揭阳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市应急管理局值班人员,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蔡朝林书记通过应急值班值守系统视频连线全市6个县(市、区)应急管理局,随机抽查了惠来东港、普宁赤岗、揭西金和、榕城西马、揭东新亨等5个镇(街),对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关切地询问了解当地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情况。蔡朝林书记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期间千家万户阖家团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要事项报告请示制度,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领导江林生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