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普宁检查督导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1-02-09 09:41: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使我市安全防范工作平稳向好,确保全市人民吉祥平安过春节,8日下午,副市长姚丽璇带队到普宁市开展岁末年初暨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督导。


  督导组首先来到普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预检分诊点、医疗废物处理点、手术室、病房、高压氧室等重点部位,询问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提出要严格落实院感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注意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核酸检测排查,严格落实医院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随后,督导组到普宁华侨中学,检查体温检测点、校医室、食堂等,了解该校医疗物品配备、日常管理和值班管理制度等情况,提出要做好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保安人员自身防护措施,注意食堂食品安全、留校师生健康管理和节后学生返校后错峰用餐管理等。督导组还来到普宁市委党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暨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对安全防范措施不规范的,要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