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撤回并注销普宁市地方道路桥梁工程公司资质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市建市公告〔2024〕3号

 我局于2024年1月31日发出《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责令普宁市地方道路桥梁工程公司等4家建筑业企业限期整改的公告》(揭市建市公告[2024]2号),普宁市地方道路桥梁工程公司在整改期满后仍未满足资质标准要求,2024年3月15日我局发出《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揭市建市告知〔2024〕1号),普宁市地方道路桥梁工程公司在送达之日起5日内未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或申辩。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0号令)第二十八条、第三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依法撤回并注销普宁市地方道路桥梁工程公司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资质证书编号:D344047023),资质证书作废,现予以公告。

  2024年3月29日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