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3年度揭阳市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住房保障申请对象审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2-04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2023年度揭阳市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配租方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市公安、民政、人社、自然资源、市场监督管理、税务、残联、住房公积金等有关部门进行联合审核,现将2023年度揭阳市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第二批住房保障申请对象审核结果(名单附后)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公示期限:2023年12月4日至2024年1月4日;

  受理单位: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科;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东;

  联系电话:0663-8291118

  附:1.审核合格名单

  2.审核不合格名单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4日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