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做好城市工作,助力“百千万工程”——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暨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2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联合市委党校举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暨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以及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文广旅游体育部门、城管执法部门领导干部共41名学员全程参训。同时,部分课程以揭阳市“百千万工程”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的形式,邀请2023年试点示范镇及其他中心镇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共28名学员参训。

1.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各行业专家,围绕“百千万工程”建设、绿色建筑、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主题,从美丽圩镇(城镇)建设、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历程与趋势、新时代下的污水系统治理探索、《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解读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未标题-1.jpg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城市工作;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对城市建设管理的工作的领导力,扎实提高我市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121160439.pn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