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彰2021年“安全生产月”示范工地的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1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揭阳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方案》工作安排,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在揭阳汇金中心C-01-06地块项目

  主动承办示范工地现场观摩活动,后因疫情影响改为视频观摩,现将观摩活动视频发布给大家学习借鉴。

  为激励先进,进一步鼓舞广大建筑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活动的积极性,推动我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再上新台阶。经我局研究决定,对示范工地观摩项目及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项目名称:揭阳汇金中心C-01-06地块

  建设单位:揭阳万金置业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全市参建企业要以此为榜样,学习借鉴受表彰企业的先进做法及经验,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地现场管理水平。

  特此通报。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21日



请点击下载观看(提取码:1234)!!!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