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0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项目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20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2020年我市须建成不少于2个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项目,2020年省住建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资金-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分配我市的资金额度为50万元。
       经相关单位自愿申报,确定普宁启航学校201.3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和石鸟小学360千瓦光伏发电项目2个项目符合申报要求,具体内容见附表。现对相关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7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馈情况,单位意见应加盖公章,个人意见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东段市住建局质安科
       邮编:522031,电话:0663-8291672



揭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