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马来西亚河婆同乡会联合总会访问团到我市访问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4:53: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6日,由马来西亚河婆同乡会联合总会会长拿督蔡文玉带领的访问团到我市访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厅职领导干部巫奕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揭阳的发展情况。巫奕琦说,揭阳目前具备三大优势:战略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揭阳具有全省最长海岸线,成为全省沿海经济带战略重点,正全面推动建设揭阳滨海新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揭阳还是粤东交通枢纽,有广东第三大国际机场、有国家对外开放一类口岸,高铁与飞机换乘方便,综合交通换乘中心使揭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1.5小时生活圈。揭阳产业种类繁多,拥有五金不锈钢、纺织服装、医药、制鞋、玉器等传统产业,五金不锈钢产品更是遍布全球每一个角落。访问团到揭阳访问,对加深了解、增进乡谊,促进揭阳与马来西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交流具有重要的意义,期望广大旅马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多回家乡看看,多宣传推介揭阳,为家乡扩大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搭建桥梁、贡献力量。揭阳将为侨胞们创造环境、提供服务,推动乡贤与家乡联动发展。

  访问团表示,在马来西亚的河婆侨胞身在海外,心系家乡,不忘祖国。马来西亚的华侨一直都在努力传播家乡文化,为促进揭阳与马来西亚两地文化交流作贡献。

  在揭期间,访问团还分别到揭东区和榕城区参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