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5:33: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日,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近期全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市在揭阳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随后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省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全面落实稳增长政策,强化产业链供应链保障;要强化服务保障,增设核酸采样点,提高便利性;要强化高暴露场所的规范管理,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来粤返粤人员落地核酸检测;要提高核酸检测时效性,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因地制宜出台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紧盯来揭返揭重点风险人员排查,按照省会议要求做好落地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对返校师生做好核酸检测;要加强对重点场所和高风险人群的隔离管控,严防院感和交叉感染;各行业要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制定适宜流程规范,发挥好药店“哨点”作用;要提高核酸检测时效性;要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

  副市长罗毅参加收看收听,并在我市会议上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