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10:39:3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

  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在研讨班总结会上作总结讲话,强调要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伟大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实绩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亲抓亲管,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知行合一,坚持开展学习教育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两手抓,坚持学党史和促工作并举,进一步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抓好“攻坚强基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力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全力办好今年“十项民生实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历史问题、保障改善民生、创造美好未来的实际成果,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主持总结会。学员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班中,学员们以良好的学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体悟党的百年历史,认真自学、集中研讨,互相交流、深入思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切实增强推动揭阳加快发展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