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办与广东省揭阳商会签订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1-14 15:5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我办与广东省揭阳商会举行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搭建乡贤企业服务平台、推动乡贤项目落户揭阳等方面,将开展进一步的对接交流合作,助力揭阳经济社会发展。

  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郑基松、广东省揭阳商会会长林榜昭出席会议。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陈挚文、广东省揭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孙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图片

会议现场


  郑基松同志指出,近年来,揭阳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发展优势日益凸显,已经基本形成航空、高铁、港口综合交通枢纽框架,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建设东翼主战场。特别是在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省委李希书记莅揭调研时对揭阳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定位要求,牢固树立“乙方思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揭阳高质量发展。广东省揭阳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商会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办会宗旨,致力于凝聚揭商力量,热心慈善公益,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是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我办沟通联络和协调服务的作用,充分利用商会企业资源和各类要素交易平台的组合优势,共同助力揭阳的发展和建设,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

  郑基松主任讲话

  林榜昭表示,多年来,广东省揭阳商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支持家乡建设,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前,揭阳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多项惠企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揭阳已成为一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投资热土,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正是广大在外揭商回乡兴业、建设家乡的良好时机,商会将以这次签订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为契机,秉承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运用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本市场运作能力,进一步扩大在揭阳市的投资领域和规模,为揭阳市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助力揭阳市打造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


  图片

林榜昭会长讲话

  图片

双方代表签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