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张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2 14: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张科强调,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发挥作用,当好市政府参谋助手,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张科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张科一边听取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深入交流。

  张科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当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紧扣省委对揭阳的新定位,精心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调查研究,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揭阳“十四五”规划和专项规划中得到充分体现和全面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要坚守人民情怀,更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提升能力,探索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更好参与 “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