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赏梅啦!揭西县坪上镇石内片区万亩梅花绽放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1:38:4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又到一年赏梅时,暗香盈袖觅芳踪。近日,揭西县坪上镇石内片区,万亩梅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白色梅花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在蓝天的照映下显得更加雪白芬芳,吸引着游客寻梅而来。

  近年来,揭西县紧扣“生态发展示范区”功能定位,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和生态农业,先后打造了2个国家4A级景区、3个国家3A级景区、1个国家级森林公园、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以及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和旅游融合示范项目,成功举办了多场旅游文化节事活动和推介交流活动,推动生态旅游提质增效,特色农业稳步发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2017年至今,揭西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梅花节,累计吸引了数百万游客,成为当地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的一块金字招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