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商务局关于广东省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项目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18:49: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79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2业务年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项目入库申报指引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9号)、《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2业务年度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促进投保出口信用保险项目入库申报指引的补充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197号)精神,我局印发《关于转发广东省商务厅通知并开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揭市商务函2022〕347号),组织各县(市、区)申报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扶持资金。

第三方机构专家评审现将广东省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项目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331- 46日(共7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2023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外贸发展方向)项目汇总表

揭阳市商务局

2023331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