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党建联建·共治共享——市司法局与“双报到”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来源:揭阳市司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17:31: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市司法局党组织和丹凤社区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市司法局党组织、在职党员更好地了解基层、服务社区,推动结对双方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全面过硬。近日,市司法局党组织与“双报到”联系点社区丹凤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图片

  双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资源,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共驻共建基础上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形成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共驻共建日常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根据共建协议内容,随后双方深入到丹凤社区内开展践行文明言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践活动。大家按照创文工作要求,规范摆放非机动车辆,清除责任路段内的小广告、烟头、痰迹、污迹、积水,督促门面商户配合城管工作人员积极落实好门前“五包”;协助交警做好文明交通劝导、疏导工作,制止行人、非机动车辆闯红灯和行走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并提醒广大市民骑电动车佩戴头盔,保障自身出行安全。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紧密联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携手推进辖区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