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带队到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开展节前检查督导及调研活动
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屏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16:11: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带队到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调研园区安全管控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督导调研组先后到广东石化公司78万吨/年硫磺回收联合装置施工现场、雨水明渠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中油六建生活营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导调研组提出,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安全生产防控重点,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根据节日特点和行业安全生产的特殊性,聚焦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盯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注重隐患问题排查治理,深化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不误,尤其是春节期间正常施工的项目,必须科学合理做好施工组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过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方式,鼓励职工就地过年。同时,要做好对留守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准备充足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确保留守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