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转发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16:02: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直属相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粤文旅资〔2022〕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组织发动辖区内文化企业、社会团体、个人和优质项目自行通过大赛官方网站(www.GBAwcsjds.com)进行申报参赛,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1月7日至2022年6月26日。请各县(市、区)局在提交辖区内参赛作品后,将有关资料汇总报送我局资源产业科。

  

  附件: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举办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粤文旅资〔2022〕2号)




揭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1月17日

(联系人:郑贵敏,8292074,邮箱:jyly8292775@163.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