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喜讯】揭阳市应急管理局何瑛同志被授予“揭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6: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再创业的精气神,2020年12月29日,揭阳市委、市政府对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局何瑛同志被授予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何瑛同志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在疫情面前不计个人安危、不怕辛苦、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始终秉承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效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充分展现了应急人在这场战疫中初心不改、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这次表彰,不仅是对我局抗疫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激励和鞭策。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尽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的吹哨人和守夜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