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数字产业与信息化科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5:37:4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工作。研究制定信息化应用促进政策。拟订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专项规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拟订促进数字经济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和政策措施并组织实施。组织拟订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政策并协调落实,监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运行情况 ,分析有关重大问题并提出政策建议。牵头组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应用推广等工作。组织实施制造业与互联 网融合、工业互联网发展试点示范,培育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普及应用。促进信息消费发展。承担信息网络设施建设规划、管理的有关协调工作。协调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协助推进国家、省及市重点信息化工程。协调通信管线、站点、公共通信网络规划。推进面向社会服务的信息网络的资 源共享和互联互通。研究制定社会经济领域大数据收集、管理 、开放、应用等标准规范。指导推进社会经济领域大数据开发、应用和管理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创业创新,引导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承担相关的行业管理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