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医保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9: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切实增强局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根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揭市学组办明电〔2021〕4号),4月2日-3日,市医保局以清明节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开展清明网络祭奠英烈活动。

图片1.png

       4月2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刘玉荣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英烈情怀、家国情怀,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贯穿“清明祭英烈”活动全过程,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图片2.png

       4月3日,市医保局14名党员干部通过工作微信群点击“网上祭英烈”链接参与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同一时间,不同的地点,共同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之情,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活动最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刘玉荣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铭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给我们换来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继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