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

    揭市自然资新城示〔2022013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揭阳供电局

二、建设项目:揭阳惠来110千伏南区(东陇)输变电工程

三、建设项目拟选址位置:位于粤东新城站北路以南、盐岭河以西

四、拟选址用地面积:0.6132公顷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该项目建设规模为约2761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六、公示时间:2022121日至20221210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粤东新城分局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663-8186923     监督电话:0663-8141111

联系地址:揭阳市惠来县南环二路南侧与庆平路东侧交界处揭阳市自然资源局粤东新城分局

 

 

 

    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