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举办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活动

       为加强年轻干部锻炼成长,推动粤东新城高质量发展,8月25日,粤东新城继续举办“激扬青春风采,提升能力素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粤东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及各单位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1.JPG

       本期活动,粤东新城组织人事局副局长蔡和耿同志以《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为题,从“现有社会保障体系、社会保障体系分析、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思考”三方面入手,为全体干部分享了社保、医保、工商、职业年金等一系列制度和知识。活动中参会同志踊跃开展交流探讨,就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讲坛活动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实例分析,令人受益匪浅,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交流中提升了解决处理问题的能力。

2.JPG

       “激扬青春风采,提升能力素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是粤东新城党工委精心打造的党建品牌活动,也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主题活动已开办至第五期。主题活动以年轻干部上台讲课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既有业务上的沟通和交流,也有工作中的探索和研究。粤东新城接下来将继续发挥讲坛的作用,鼓励年轻干部走上讲台,锻炼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党工委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力度,使这支年轻的队伍焕发出青春活力,为粤东新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