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粤东新城团支部到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干部中入脑入心,践行、弘扬五四精神,近日,粤东新城团支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粤东新城青年干部赴揭西县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了解革命斗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引领青年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粤东新城团支部到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_1

       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于2007年建成,位于原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闽粤赣边纵二支队司令部旧址,现揭西县南山镇大北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2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展出新民主主义革命各个时期潮汕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的史料文物等。

 ——粤东新城团支部到大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_2

       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内各个展厅,并进行深入交流。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助推粤东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