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继续推动学习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4月13日下午,粤东新城继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优秀青年干部上台宣讲,粤东新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_1

       各宣讲人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从健全现代预算制度、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弘扬好家风以及建党百年来农村土地政策法律制度演变等不同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所学所获运用到发展改革的具体实践中去,切实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素质能力、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助推粤东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_2


已编辑图片

       粤东新城党工委、管委会将继续探索创新,以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宣讲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