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纪检监察风云史,铸初心不改清廉志
——粤东新城开展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活动

        为持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提升年轻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综合能力,2月28日下午,粤东新城举办第二期“激扬青春风采,提升能力素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粤东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及各单位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jpg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严明的纪律和严格的监督写在自己光辉的旗帜上……”讲台上,本期主讲人——粤东新城纪工委办公室曾红萍同志以《忆纪检监察风云史,铸初心不改清廉志》为题侃侃而谈,带领全体同志依次回顾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纪检监察大事记和典型案例,深刻体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自我超越的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今天,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史和革命先辈谋深划远的积极探索,使我更加深刻地领略到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这句话的奥义。”活动后,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小高这样说。

        “激扬青春风采,提升能力素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是粤东新城党工委精心打造的基层党建品牌活动,党工委将继续发挥讲坛的载体作用,鼓励年轻干部走上讲台,进一步提升干部的能力素养和专业化水平,推动党建引领业务,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再提升,为粤东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建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