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新征程——粤东新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12月7日上午,粤东新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团市委副书记李博作辅导报告,粤东新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1208085539.jpg

       报告会上,李博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粤东新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擘画,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创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优化环境、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和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奋力开启粤东新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城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