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风采 提升能力素质

激扬青春风采 提升能力素质

--粤东新城开展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活动


        为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激发年轻干部队伍创新活力,11月24日,粤东新城举办“激扬青春风采,提升能力素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首场活动,粤东新城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及各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粤东新城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志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以“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为题,从格式标准、行文规则、结构形式、语言组织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公文写作需要把握的重点和注意的事项,详细介绍了公文处理的流程和规范,并以现实工作中的案例与大家互动,在交流探讨中对公文写作的易错点一一进行讲解,让同志们在踊跃参与中深化理解和掌握。广大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课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将认真梳理总结、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能力水平,以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2.png


       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东同志在活动上作了讲话,对此次讲课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广大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以磨刀不误砍柴工精神苦修内功、提升能力,为成长为栋梁之才打好坚实基础。要珍惜当前,不负韶华,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蓬勃朝气展现新城新气象。要守正创新,笃定信仰,树立正确三观,发扬斗争精神和创新精神,以开拓进取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激扬青春风采,提升能力素质”年轻干部能力提升讲坛是粤东新城党工委精心打造的党建品牌活动,也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由组织人事局牵头,定期组织优秀年轻干部上台讲课,讲课内容主要是涵盖自己所从事的业务工作或所学专业知识,为年轻干部搭建学习交流、锻炼成长的平台。活动的开展,将更好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立潮头,为粤东新城加快开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