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团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共青团揭阳市粤东新城支部委员会组织粤东新城全体共青团员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文阁参加收听收看。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热烈反响,会后掀起讨论热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感悟吧。
共青团揭阳市粤东新城支部书记陈啟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对团组织、广大共青团员、广大团干部寄予殷切厚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百年奋斗的根本初心和全部追求,就在于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共青团员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用实干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
入党积极分子黄骏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我大受启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把个人的命运同国家和人民的命运联系起来,持续追求进步,大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时刻保持“知识恐慌”“本领恐慌”,把握青春年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苦练事功、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待,让青春绽放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斗大道上!
共青团员陈敏婷:看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团员青年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国家不同发展时期为祖国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对“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刻苦学习锐意进取,持之以恒苦练本领,守正笃实,久久为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共青团员杨世煜: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我将继承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好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加强实践锻造,迎难而上;加强思想淬炼,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担当尽责,求真务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斗奔跑,让青春绽放异彩。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揭阳市粤东新城支部委员会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团结带领青年干部为揭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新城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