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

3月28日上午,粤东新城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在龙江半岛神泉镇图上村与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和市重点项目集中动工集中签约活动同步举行。当天动工项目包括龙江半岛酒店和西外环路工程两大项目,总投资约18.7亿元;签约项目包括神泉湾文旅项目、中石油生产服务基地项目以及骏龙智慧物流网络平台项目,总投资超210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328161728.png

活动由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东辉主持,粤东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英杰介绍动工(签约)项目情况,中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相龙作为重点项目代表致辞,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郑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龙江半岛一期酒店建筑及景观概念设计20210209终_15.jpg

陈郑生指出,龙江半岛酒店、西外环路工程作为神泉湾文旅项目的先行启动项目,将有力提升片区基础设施,打通向海通道,增强旅游接待服务能力,打造滨海文旅爆点,以点带面,推动神泉湾文旅项目全面加快开发建设。中石油生产服务基地项目建设将直接服务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基地开发建设,带动新城总部经济片区集聚发展、加速崛起,加快推动形成以城促产、产城联动的发展格局,实现产城融合、绿色发展。骏龙智慧物流网络平台项目的落户是充分运用新城政策资源优势、促进平台经济发展、发挥产业集聚效应的重要体现,对于粤东新城发展总部经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举办此次活动,是粤东新城贯彻落实市委“八大攻坚行动”、深入实施“双3000亿”计划的重大举措,将为加快推动粤东新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打造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新建 Microsoft PowerPoint 演示文稿_00.jpg

陈郑生表示,粤东新城管委会将进一步强化“乙方思维”,一如既往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为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让客商朋友放心投资、开心置业、舒心生活。同时也希望各合作企业以项目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资金、品牌、人才、管理等优势,尽快落实合作内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相龙表示,将与粤东新城精诚合作,紧密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快项目开发步伐,共同开创区域经济繁荣的美好前景。

动工活动结束后,粤东新城还在活动现场举行《中石油生产服务基地项目项目合作协议》《广东骏龙智慧物流网络平台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揭阳市粤东新城神泉湾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参加揭阳市委市政府在揭阳迎宾馆举行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8161947.png


市直单位、惠来县及项目所在地镇、村有关领导,各合作企业代表,粤东新城领导班子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