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举办“学党史、聚人心、谋发展”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聚人心、谋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17日下午,粤东新城在管委会3号楼2楼会议厅举办“学党史、聚人心、谋发展”主题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郑生同志出席活动,并作“把握发展基础,发挥发展优势,奋力建设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为题的辅导课。

聚人心03.jpg

陈郑生同志通过从粤东新城如何建设树“三牛”、去“三化”、转“三型”的功能区机关以及在作风建设、队伍构成等方面的特点导入本次授课主题。就“我们有基础积累、我们有优势禀赋、我们都肩负使命”三个方面论述如何谋划推进粤东新城开发建设,并以“不负韶华不负卿”“不负组织不负己”“不驰空想不图名”三句话寄语全体干部,希望大家要切实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陈郑生同志号召全体干部大力把握时代赋予的施展才华的大好时机、新城搭建的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组织提供的成长成才的发展空间,高扬理想风帆,保持优良作风,扎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在开拓奋进中书写优异答卷,在担当作为中彰显人生价值,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打造粤东城市群新城市中心贡献力量。

活动指出,开展“学党史、聚人心、谋发展”主题活动,是粤东新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自选动作”,也是粤东新城党工委、管委会立足全市加快发展态势,着眼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特别谋划、精心组织的一项重要学习活动。强调本次授课内容丰富、意味深长,既有理论学习的战略高度,又有工作上的指导建议,也有生活上的关心提醒,粤东新城全体干部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聚人心01.jpg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高文阁同志主持活动,粤东新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