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新城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8月6日,粤东新城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惠来县委书记、粤东新城党工委书记蔡淡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组织开展好新城首个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加大力度,狠抓落实,不断开创粤东新城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粤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郑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7114654.jpg

       蔡淡群同志强调,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推动粤东新城加快开发建设的重要保证。粤东新城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全面推动纪律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要加强政治纪律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深入推动“放管服”改革,持续抓好效能监督,优化发展环境;要强化重点监督防控,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狠抓责任落实,规范权力运行;要抓牢廉政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为新城开发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07114706.jpg

       陈郑生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效开展。要防微杜渐,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时时警醒,筑严思想政治和反腐防线。要从严要求,增强工作积极性、前瞻性和主观能动性,通过深入、全面的纪律学习教育,提高工作成效,增强风险意识,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吴春光同志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在态度上认真,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贯彻,让粤东新城首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807114709.jpg

       粤东新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粤东新城各直属单位、市派驻粤东新城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