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10月29日,我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30 09:26: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0月29日0-12时,揭西县报告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10月29日0-12时,揭西县报告1例阳性个案,系10月28日晚上发布的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汪某某,为外地输入关联阳性个案。经市疾控中心复核,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在揭西县京溪园镇,目前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治疗。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诊疗排查,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揭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9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