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县税务局开展"书香伴‘税’行"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通讯员 陈 琳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4: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西县税务局联合揭西新华书店开展“书香伴‘税’行”税收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税收知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


  活动现场,在揭西县税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家长陪伴孩子共同诵读《税法知识读本》。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场景和实例,围绕“税收是什么”“税收从哪里来”“税收有什么作用”等内容,在现场开设税法小课堂,生动普及税收知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见上图。通讯员  摄)


  此外,该局还向参加活动人员赠送《税收知识读本》、主题书签等税收宣传物品大礼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税宣形式,力促税收宣传在孩童心中“萌芽”、在家庭“开花”、在社会“结果”,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给广大群众提供触手可“读”、易读易懂的税收政策,该局在揭西新华书店的“书香税阅”图书角投放各类普法书籍、税法读本和税收政策指引约500多册,方便群众阅读。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