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举行2023年政金企融资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许佳曼 通讯员 邹 彬 发布时间:2023-04-27 09:42: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西县2023年政金企融资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在该县产业园举行,进一步加强政金企各方合作,扩大相互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合力推动揭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要优化服务,筑牢政企沟通对接平台。揭西县产业园、人行、金融办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开展服务,用足用好各项金融政策,用好用活产业园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营造更好的融资环境;要切实转变发展理念,优先支持扶持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无环境污染、具有较大潜力的中小微企业,提升揭西县企业对外竞争力和持续增长力,着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加强协调,筑牢金企互动合作平台。县域金融机构要在授权范围内尽可能满足企业资金需求,支持企业把握市场、抢占先机;企业要管好用好信贷资金,严格按照银行的信贷要求,规范企业财务管理。要强化合作,筑牢政金互信互助平台。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向产业园和企业介绍信贷投放、保险保障等相关政策,保持相互间信息渠道的畅通。同时,县产业园要主动向金融机构介绍园区招商情况、重大建设项目情况,便于金融机构及时精准掌握入园企业情况,不断优化园区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


  会上,揭西农商行、工商银行揭西支行、农业银行揭西支行、中国银行揭西支行、建设银行揭西支行、邮储银行揭西支行等金融机构与部分企业分别进行签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