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县樱山花谷:英歌舞动引客来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郑楚藩 发布时间:2023-03-21 09:36: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日,普宁南山英歌队来到揭西县樱山花谷舞动动人的英歌舞,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表演,舞蛇的“小时迁”以及几十名英歌舞队员给这静默的山谷带来了喜庆和热闹,游客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摄(见图。郑楚藩 摄)。


  眼下,揭西县樱山花谷漫山遍野的樱花迎春绽放,成为春游好去处。美丽的樱花搭配活力的英歌舞,瞬间点燃游客热情。据樱山花谷负责人介绍,樱山花谷景区致力于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先后成功举办了多次旅游日活动和多届樱花节、灯光文化节等活动,并与多所学校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农事体验、科普研学活动,景区已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揭阳市科普示范基地。景区接下来将进一步利用当地的自然资源优势,把樱花文化、乡村休闲旅游、助农创收和科普教育相结合起来,助力农村高质量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