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市高埔镇葵坑村举行奖教奖学表彰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晓生 邢晓荣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5:5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重教尚学的浓厚氛围,助推乡村振兴,19日上午,普宁市高埔镇葵坑村举行奖教奖学表彰活动,对过去一年为教育事业作出辛勤努力的教育工作者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表彰奖励,共颁发奖金100多万元。


  据了解,葵坑村高度重视发展教育和培养人才,连年来多方筹资用于教育事业发展。该村积极发动村民、乡贤和社会各界踊跃捐资兴教,不断完善葵坑中学、葵坑小学和村幼儿园的软硬件设施,有力促进中、小学规范化建设。在加大投入改善教育基础设施的同时,该村着力抓好“强师兴教”工程,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取得显著成效,连年来该村学生在高考、中考等考试中成绩斐然。


  为进一步鼓励教育工作者善教乐教,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同时激发学生勤奋好学、崇尚美德、热爱家乡的热情,葵坑村成立了文化教育促进会,每年举行奖教奖学表彰活动。当天的活动中,该村通报了葵坑中学、葵坑小学2022学年度各项考试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中小学校负责人、优秀教师以及该村高考、中考优秀生等。葵坑村党委副书记、村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郑贯忠表示,此次奖教奖学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将更好促进教育事业高重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