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组织文艺轻骑队下基层巡演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何小妍 通讯员 林婷婷 发布时间:2023-03-20 09:3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揭东区落地生根,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阶段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揭东区文艺轻骑队基层服务演出活动先后在龙尾镇、桂岭镇、白塔镇举行。精彩的巡演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揭东区文艺工作者和基层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者在各地的活动现场看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群舞《踏歌起舞庆丰收》、歌曲《常回家看看》、花式篮球《中国威武》、相声《买爸爸》、快板《新时代》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除了精彩的演出外,活动还穿插了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与主持人积极互动,踊跃答题,在一问一答中增加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由揭东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活动旨在提高揭东区群众对文化生活的参与度和满意度,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