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何小妍 通讯员 黄泽园 发布时间:2023-03-16 09:49: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阳光征兵定兵大会,通过现场公开电脑派号的方式,确定兵员入围名单及兵员去向。


  会议现场宣读兵员去向并公布提前预订新兵人员名单。随后,工作人员将“双合格”应征青年的个人数据导入省征兵工作电脑随机派号系统中,现场随机邀请1名双合格青年对名单进行随机排序,由电脑对新兵进行派号。整个过程都在会场的大屏幕上实时显示,且现场打印名单,并盖章确认,最后工作人员现场宣布结果,全程公开、公平、公正。


  会上,揭东区人武部主官、区领导与13名主动申请到西藏总队、新疆军区等条件艰苦地区服役的新兵,以及12名大学毕业生新兵合影留念。揭东区人武部有关负责人向入伍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坚信自己的选择,时刻牢记自己是揭东优秀儿女的代表,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既在行动上入伍,也在思想上入伍。


  据悉,为确保揭东区电脑派号定兵程序合法合规、全流程公开公平公正,该区派号过程邀请市、区两级廉洁征兵监督员、应征青年及家长代表、新闻媒体全程监督见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