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在南山镇火炬村举行县廉洁文化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许佳曼 特约通讯员 温佳涛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廉洁文化基地警示教育作用,14日,揭西县在南山镇火炬村举行县廉洁文化基地揭牌仪式。


  揭西县廉洁文化基地位于南山镇火炬村,设有党史学习教育展厅、全面从严治党展厅、廉洁文化展厅、反面警示教育展厅以及多媒体报告厅。该基地深入挖掘红色资源、革命事迹、贤廉人物故事,是一个集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于一体的反腐倡廉教育平台。


  揭西县指出,廉洁文化基地揭牌启用是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提高全县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一体推进“三不腐”,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强化反面警示教育和正面预防教育相结合,为全县党员干部坚持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打造一个理论性强、警示性高、触及灵魂的生动学堂,让“小基地”发挥“大作用”,在全县上下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揭西县委书记刘端雄为揭西县廉洁文化基地揭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