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推动全年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何小妍 特约通讯员 郑 宇 发布时间:2023-03-13 09:42: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委三届第63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提出,要着力加快经济发展,做好土地整理,全力服务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梳理掌握企业情况,当好“企业服务员”,更加精准地服务企业;组织开展企业供需交流会等活动,落实各项暖企、惠企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销售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全年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会议研究部署揭东区文明创建工作,并书面审议了揭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区法院党组、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5个党组的工作,认为各个党组能够围绕揭东区委的中心工作,各负其责、各出其力,心齐劲准抓好任务落实,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揭东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党组开展工作,共同加快“三个打造”目标的实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