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首届"揭东十佳文旅手信"颁奖暨乡村旅游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10:02: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首届“揭东十佳文旅手信”颁奖暨乡村旅游展示活动在榕泰健身广场举行,富含揭东元素的文旅产品琳琅满目、精美绝伦,全方位展现了揭东文旅魅力,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赏和购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与。小朋友们跟着工艺工作者现场体验传统文化技艺,有的剪纸、有的捏面塑人物,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激活文旅消费,美食区展销人员做起免费赠送及促销活动,向过往市民推介各具特色的揭东美食。


  据了解,此次“十佳文旅手信”共分成10个展区,有文创工艺品类、特色美食类和名优农副产品类三大类10种产品。这些产品全方位展现了揭东文旅魅力,丰富市民游客的文旅体验,以文促产,助推文旅产业发展。许佳曼 林婷婷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