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揭阳产业园一季度重点项目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3-02-21 09:26:1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揭阳产业园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三个一批”工作现场推进会20日上午举行,集中签约、开工和投产(竣工)项目共48个,总投资约84.2亿元。


  活动上,宝嘉科技二期项目、揭阳市华南司法职业学校项目等9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万竹园酒店项目等21个重点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同时,与会人员观看了玉湖镇汾水村红色美丽乡村提质升级项目、揭阳市库伟实业有限公司金属制品生产项目(一期)等18个投产(竣工)代表性项目建设成果。据了解,揭东区、揭阳产业园第一季度集中签约、开工和投产(竣工)的48个项目,总投资约84.2亿元,涵盖现代产业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民生服务保障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建设、投产,将为揭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将有力助推揭东全域高质量发展。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优质项目就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过去一年,揭东区、揭阳产业园树牢“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理念,坚持“三个打造”“三盘账”“六张地图”发展思路,推动72个项目集中开工,25个项目建成投产,玉湖冷链、缅商玉文化特色产业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户建设。揭东区、揭阳产业园表示,将推动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落地落实,以“三贡献一高一强”为衡量标准,全力实施“双招双引”工程,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聚焦“三个最”工作要求,全面实施“双有双心”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发展打造放心、舒心、暖心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抓住机遇,与当地党政一道乘势奋进,共同将揭东区、揭阳产业园建设成为干事创业的“大工地”、投资兴业的“大宝地”、宜居宜业的“大福地”。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