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组织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通讯员 徐晓英 发布时间:2023-02-20 10: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云路镇调研督导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通过实地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切实为企业谋措施、想办法,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调研组先后来到揭阳市顺记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揭阳市金丰制罐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天为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揭阳市日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项目施工进度等,倾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来自云路镇的企业家代表纷纷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交流。


  调研组表示,揭东区委、区政府将立足为企业发展提供基本公共服务职能,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发展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立足建设“有为、有限、有信”的政府,助力企业扎根发展、提质增效,增资扩产,做大做强;在服务企业方面,坚持“双有双心”,即办事有规范,服务用心,事事有回应,结果暖心;各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及时回应企业关切,更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同时,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解决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当好企业的最佳拍档和最强后盾,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