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西举办专项招聘会 40家企业提供超800个就业岗位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秀川 特约通讯员 温佳涛 发布时间:2023-02-10 09:39: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参会企业工作人员热情向求职者介绍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温佳涛 摄


  8日,揭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市快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参会的用人企业有40家,提供超800个就业岗位,为该县稳就业保就业提供有力的支持。


  “您好,请问有没有适合我专业的岗位推荐?”“岗位薪资待遇怎么样?”当天上午9时,记者在揭西县城东风文化广场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咨询、填表的求职者求职意愿十分高涨,参会企业工作人员在展位前热情地向求职者发放宣传材料,介绍公司的岗位信息、招聘要求、福利待遇等,与求职者积极沟通。“我之前在广州做了两年文员,由于家庭原因,加上家乡现在发展也越来越好,所以决定回家乡工作,刚刚看到有几个岗位就挺合适的。这次招聘会举办得很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选择。”求职者刘安婷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40家企业前来设台“招兵买马”,提供岗位涉及行政、销售、会计、普工等,为广大求职者广辟就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化解就业难题。“招聘效果超出我们的预期,应聘人员素质比较高,目前还需要招聘一些技术型人才。”广东深科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黄晓聪说。


  “这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举办的第一场招聘会,各行各业都在加快复苏,企业用人需求和群众求职热度高涨。”揭西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据了解,近年来,揭西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全力促进就业。接下来,该县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的招聘会活动,建立重点人群岗位推荐,为有就业需求的人才提供就业渠道。同时积极走访揭西本地优质企业,关注企业人才招聘问题,做好企业的招聘需求的登记和对接,并针对揭西籍应届大学毕业生进行就业跟踪服务,通过筛选揭西县本地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