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榕城区主要领导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陈星星 郑乔慧 通讯员 林 楠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3:3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8~19日,市政协副主席、榕城区委书记林春霖,榕城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市交警支队市区一、二、三大队执勤岗点,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信访局等地,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执勤交警、消防员、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海关关员、区机关办公大院安保值勤人员等。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和慰问金,充分肯定大家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榕城的平安建设、社会稳定、救援救灾、城市管理及交通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组鼓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忠诚履职,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公安民警、交警、消防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忠实担当、履职为民,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希望信访工作人员始终以真心、真情、真意处理好群众每次来访、每件来信,做实做细“送上门的群众工作”,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希望广大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进一步提升执法、作业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市容市貌整治、控违拆违、车辆乱停乱放整治等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智能停车项目规范实施,努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慰问组还来到揭阳海关开展慰问,感谢揭阳海关对榕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全体海关人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通报过去一年榕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揭阳海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榕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招商引资、服务重点外贸外资企业、政策宣传培训等方面加大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榕城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