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谋深谋实产业规划 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许佳曼 特约记者 谢泽博 发布时间:2022-12-15 10:16: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开展“他山之石”专题学习,学习揭阳高新区招商引资经验与措施,提出要加强产业链联动,实现靶向招商;要探索在发达地区设置招商点,及时对接先进地区企业,推介揭东,吸引项目落户;要坚持“请进来”招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让外地客商实实在在感受揭东人文环境、营商环境,提振他们投资揭东的信心决心;要积极主动,加强各方面配套建设,做好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的准备;全力做好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文章,谋深谋细谋实产业规划,在新征程上起好步、开好头。


  就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提出,要强化工作责任,统筹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要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各项法治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法治人才队伍,为法治揭东建设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


  会议还听取揭东区2022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提出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加快建立完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要加强风险监管,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大震慑效应,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