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老干部局一案例获全省思政教育优秀案例三等奖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2: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市委老干部局了解到,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广东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中,由市委老干部局报送的《共享式“老党员驿站”开辟离退休干部思政教育新阵地》获三等奖。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广东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经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案例30个,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市委老干部局报送的《共享式“老党员驿站”开辟离退休干部思政教育新阵地》被评为三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以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为统领,依托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资源,积极创建全省首个共享式“老党员驿站”,着力打造规范化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新阵地,为各地各单位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思政教育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目前,全市已建成市级老党员驿站1个、县级老党员驿站4个。


  市委老干部局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