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伟初 许佳曼 通讯员 黄泽园 发布时间:2022-06-21 09:41: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6日,揭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该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活动中,调研组先后深入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扩建工程、韩江粤东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和揭阳市成丰实业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食品罐头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施工进度、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产业配套和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项目建设情况作汇报。调研组肯定阶段来该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流程,主动靠前服务,做到服务重心下移、服务环节前置、服务质量提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重点项目挂钩领导和牵头部门要坚持经常深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积极出谋划策,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积极化解矛盾,消除障碍,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期保质投入使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