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普宁华侨医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改建工程专题会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高浩钦 特约记者 罗凯瀚 特约通讯员 邓达阳 发布时间:2022-06-15 10:13: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1日,普宁市召开普宁华侨医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改建工程专题工作会议,提出要努力提升普宁华侨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会议指出,普宁华侨医院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意义重大。普宁市卫生健康部门要发挥主管部门作用,大力支持医院改建项目,积极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切实帮助医院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普宁市直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普宁华侨医院的改建工程项目,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严格按照改建项目规范和时限要求,依法依规加强督查和检查指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普宁华侨医院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抢抓工期、加快进度,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早日完成工程建设,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加强医院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完善医院治理体系,健全医院管理和运行机制,建立一支医德医风好、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医护队伍,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促进医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