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2022年院士专家校园行(揭阳)活动走进惠来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翁兴耀 黄卓奇 通讯员 方健炜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3: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2日,“科学与中国”20周年系列活动之2022年院士专家校园行(揭阳)活动走进惠来县,进一步推动该县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提高广大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


  活动通过专家主题演讲和现场互动等形式,为惠来中小学校师生带来防震减灾科普、光健康及常见的急救知识。专家们讲授的课程主题鲜明、生动有趣,课堂气氛活跃,受到师生们的好评(见图。林森森  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们的讲解,使自己对科学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课余时间一定会努力学习,尊重科学,学以致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指导,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市科协、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科技局主办,广东科技报、市科技馆、惠来县科协、惠来县教育局、惠来相关中小学校承办。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6日,专家们将陆续走进惠来县各中小学校,为师生带来“夏季野外应急救护”“青少年眼睛保护”“口腔健康知识”等科学知识,让师生们进一步走近科学,感受科学的魅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